喜糖少女

【gb】当老公怪你精力太旺盛

      你和南逸之已经成婚两个月了,亲密的事情也做了不少,可却迟迟没能进行到最后一步。

 

  每次和他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总是支支吾吾的,表情也很不对劲。

 

  你不禁琢磨了起来,难不成这人看着人模人样的,却不能人道?

 

  郁闷。

 

  你年纪轻轻的,居然就要清汤寡水地过日子了。

 

  前几天,你隐晦地提出让南逸之去医院看看,可他不知道是不是没听懂,还是装聋作哑,好几次都给搪塞了过去。

 

  唉。

 

  你也没辙了,总不好硬逼着他过去吧。

 

“陪我去喝酒。”

 

  长夜漫漫,你只好邀请你那同样无所事事的闺蜜去酒吧放松一下。

 

  半个时辰后,你和闺蜜在酒吧门口碰面。

 

  闺蜜见了你,上下打量了你一眼,贱兮兮地说:“怎么着,看你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难不成南逸之没能满足你?”

 

  你一阵长吁短叹:“别提了,这老公有和没有简直没什么两样。”

 

  闺蜜来了兴趣:“快说出来让我乐一乐。”

 

  你瞪了她一眼,莫名有些难以启齿:“南逸之,他好像不太行。”

 

  你把事情简单地跟她描述了一下。

 

  闺蜜听完,嘴巴张得老大:“南逸之,这人高马大的,居然中看不中用?”

 

  她一下子没控制住音量,瞧着周围有人看着你们俩窃窃私语。

 

  你连忙捂住她的嘴:“你小声点。”

 

  闺蜜尴尬一笑。

 

“这么说,你们还没……那个?”

 

  你点了点头。

 

  闺蜜又看了你一眼,“难怪你是这副模样了。啧。”

 

  顺带还假模假样地叹了口气,“真惨。”

 

  你想起自己这悲惨的生活,不禁也为自己抹了一把辛酸泪,“唉,别说了,今晚一定要陪我喝个尽兴。”

 

“好啦,姐姐陪着你。”

 

  闺蜜笑嘻嘻地搂着你的肩膀,你们一同朝订好的包间走去。

 

  路过一个包间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服务员推门进去。

 

  你下意识往包间里一瞄,眼尖地发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你眼明手快地拉住还在继续蒙着头走的闺蜜,朝她指了指里边。

 

  你闺蜜顺着你的指尖方向看了看,眼前一亮:“哎,这不是你亲亲老公吗?”

 

  可不是嘛,透过昏暗的灯光,你看到了南逸之和他的兄弟,不知道这两人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正端着酒杯,一杯一杯往嘴里送。

 

  你和南逸之自小一起长大,他在你面前,从来都是一副成熟稳重,值得信赖的人。

 

  所以,一下子见他喝过这么多的酒,觉得很是稀奇。

 

  你原本想直接进去问问。

 

  但脑子一转,突然想起一个绝妙的主意。

 

  闺蜜看你一脸的狡诈,直接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想等他喝醉了,好问问题?”

 

  真不愧是你闺蜜,一眼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冲着她举了个大拇指。

 

  酒后吐真言嘛,等南逸之喝醉了,你套套他的话,岂不是易如反掌?

 

  等里边的服务员出来之后,你没等他说话,直接甩出一本结婚证,指着南逸之说:“我是他老婆。”

 

  闺蜜惊奇地看了你一眼,“你怎么还随身带这东西?”

 

  你一个媚眼抛过去,“不懂了吧,我这叫未卜先知。”

 

  服务员奇怪地看了我们两眼,但对比了结婚证,没说什么,走人了。

 

  你们悄摸摸地推开门,靠着门口盆栽的遮挡,没被里边两人发现。

 

  不过,这偷偷摸摸的,貌似有那么一点奇怪。

 

  但下一瞬,你就无比庆幸自己做了这么一个决定。

 

“行了,别喝了,多大点事儿,你直接跟她说不就好了吗?”

 

  应该是南逸之的朋友劝酒的声音。

 

  随后,你听见南逸之低沉悦耳的声音缓缓在包厢中响了起来。

 

“我怕她觉得我是个异类。”

 

“不就是,爱好特殊了一点儿吗?没事的。”

 

  南逸之苦笑:“她前几天还想让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压根没什么问题,就算看医生也没什么用啊。”

 

“但每次话到嘴边了,我还是说不出口,怕她觉得我奇怪。”

 

  这是在打什么哑谜呢?

 

  你们听得一头雾水。

 

  接下来,南逸之的朋友丢下了一句识破天惊的话。

 

“要不,下次你们再那个的时候,你直接跟林栀说,你想在下边,试探一下她的反应?”

 

  你呼吸一滞。

 

  趁机和你闺蜜对视一眼,闺蜜笑了,“看来你亲亲老公对你还不够了解。”

 

  将那句话消化完,你顿时两眼放光。

 

  南逸之是谁啊,稳重就是他的代名词啊。

 

  不过正因为如此,虽然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但是性子比较跳跃的你很难跟他玩到一块儿去。

 

  久而久之,青春期少女的那份心事就渐渐尘封在心底了。

 

  可大二那年,你被社团的一个学弟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白,正尴尬得五体投地的时候,不知是从何而来的南逸之冒了出来,冷着脸对着学弟说了一句话。

 

“你来晚了,她已经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

 

  后来,在你的逼问之下,南逸之才告诉你,他一直都在等你明白他的心意。

 

  你一阵无语,他整日冷着一张脸,你哪能知道他喜欢你。

 

  不过,心意相通,你们还是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毕业三年后,你们顺利地结婚了。

 

  结婚前你也有过挣扎,但想着,你喜欢南逸之这么久了,为他牺牲一下也没什么。

 

  可新婚之夜,你躺都躺了,南逸之红着脸,始终不肯进一步。

 

  却没想到,原来是这个原因。

 

  看来,上天待你不薄啊。

 

  你搓搓手,迫不及待地用眼神示意闺蜜给南逸之的朋友打个电话,把人支开。

 

  那朋友接了电话之后,往我们这里看了一眼,对着我们比了个ok的手势。

 

  眸子转了转,对着埋头喝酒浑然不知的南逸之说道:“逸之,我有点事情,今晚不能陪你了,要不,我把嫂子叫过来,你们开诚公布一下?”

 

  南逸之摇头:“算了,我再待一会儿,就准备回去了。”

 

  然后,就只剩下南逸之一个人在那里喝着闷酒。

 

  闺蜜和那朋友对着你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识趣地离开了。

 

  你朝着那个高大的身影走去,这回没有刻意放轻脚步声。

 

  南逸之听到脚步声,头也不抬,“是落下了什么东西吗?”

 

  你忍不住轻笑:“是啊,落下了一个人。”

 

  他听到熟悉的声音,愣了愣,转过头来,惊讶地看着你。

 

“栀栀,你怎么来了?”

 

  也许是因为喝多了,那双墨色的眼里染上了醉意,带着迷离之色。

 

  你没忍住,凑近,在那张薄唇落下了一个吻,诱哄道:“不是说了吗?来找你。”

 

  他愣愣地抬手碰了碰唇,脸也微微红了。

 

  回过神来,拍了拍发昏的脑袋:“栀栀是来找我回家的?”

 

  随手拿过披在沙发上的西装外套,就想起身。

 

  不不不。

 

  你扫了一眼不远处的大床,按住他,摇了摇头。

 

  南逸之疑惑:“那我们要去哪里?”

 

“跟我来。”

 

  你揪着南逸之的领子,把他拉起来,向着那边走去。

 

  豪华包厢啊,南逸之这个败家玩意儿,可不能浪费了这钱。

 

  喝醉了的南逸之特别安静,乖乖地跟着你过去了。

 

  等到了,你出其不意地把他推倒在床上,整个人倾身而上。

 

  南逸之疑惑不解,“栀栀?”

 

  你直视他的眼睛,问道:“南逸之,你爱我吗?”

 

  他愣了愣,但还是回答:“我爱你。”

 

  你和他完成了一个深吻,趁他意乱情迷的时候,将身下的衣服解开了。

 

  你亲上他那染了醉意的双眸,问:“那你愿意将自己交给我吗?”

 

  南逸之现在好像明白你想做什么了。

 

  耳朵一下子从耳骨染上了耳垂,呼吸也开始急促了起来。

 

“……嗯。”

 

  主动转过身子,摆出了一副任人采撷的模样。


评论(1)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