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少女

【GB】高冷霸总竟是个娇软病娇

没心没肺霸道你韩以蓝 X 冷漠反差病娇他蒋修燃
破镜重圆,前男友变老婆,奶狗变病娇。

因为公司合作案,你和前男友再次相见。
高冷霸总他冷漠的能直接冻伤所有靠近他的人,你对此表示必须远离。

可为什么醉酒时的霸总会秒变小奶狗?只会哼哼唧唧乖顺的给你暖被窝,还是一委屈就会掉小珍珠这样式的!!

1.

  你和他分开已经两年了,从大学毕业那天开始分的。

  分手时的套路也很老套,直接发了手机短信,一句‘我们不合适’,结束了你们长达三年的感情。

  然后拉黑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毕业后,你留在了本市找了一份工作。

  今天,你被公司老板认命前来和天盛集团的负责人谈合作。

  对于天盛集团,你了解的并不多。

  以至于,你在看到天盛集团来谈合作的负责人时,直接愣住。

“好久不见,请坐,”他的唇角似乎挑了一下,又似乎没有。

  你呆愣愣的看着他,又有点怀疑面前的这个他,到底是不是曾经那个跟你在一起过的人。

  从前的他一直是乖巧的,听话的,总是姐姐长姐姐短的撒着娇让你哄他,整个人都娇气的不行。

  而现在的他是睿智的,成熟的,带着锋利的棱角,周身冷漠的气息,不敢让人轻易靠近。

“怎么?不认识我了?”你看着他的软唇轻启,软糯的声音变得低沉冷淡起来。

  他直直的盯着你,“我找了你两年。”

  你们在一起三年,他又找了你两年,整整五年的青春,全部都给了你。

  你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谈合作碰到前男友什么的,不用想也知道,这次的合作肯定会黄。

“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天盛集团董事长蒋修燃,”他优雅地从口袋拿出一张名片放到你面前,对着你伸出一只手。

  你几近麻木的和他握了手,拿起名片看了一眼放进包里。

  他游刃有余的跟你谈着合作,似乎只是把你当成一个合作者来看待。

  你却怎么都不能恢复成在公司那副干练的女强人模样。

  最后的合作谈成了,在你和他签字的时候,你的脑袋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2.

  昨天你拿着合作案回公司后,把这份满意的答卷交给老板,老板把你夸了一顿。

  还给你画了饼,承诺这次合作能成功结尾,给你提百分之十的奖金,还让你升职。

  你皱着眉点了点头从办公室出去。

  老板的意思是,这个合作中间的过程,是需要你全程跟进的。

  你只希望他一个董事长不会闲的没事也去跟进合作才好。

  当时分手的时候不觉得咋滴,这猛地一下再见面,莫名其妙的尴尬泡泡一直弥漫在你周围。

  可事情就是这么不巧,这个案子,他竟然会全程跟进。

  你和他约在餐厅把合作案中间的问题重新讨论了一下。

  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你就没了之前的紧张,更多的是直接摆烂的心态。

  讨论暂时告一段落,他让服务员上了一瓶红酒。

  如血一般的红酒倒进透明的红酒杯里,放到你面前。

“祝我们合作顺利,”他端起酒杯,气质淡漠又优雅。

“合作顺利,”你端起酒杯喝了一口放下。

  他的酒量不算太好,你的比他的更差。

  但今天来吃饭的只有你们两个人。

  如果真的都喝醉了,怎么回去都是个问题。

“你最近过的好吗?”他冷淡的气势慢慢收敛,目光也慢慢柔了下来。

“还好,”你点了点头,对于没心没肺的你来说,什么样的生活都能凑合。

“你有没有…”他犹豫了一下。

  你不喜欢犹犹豫豫半天话都说不清楚的人,他也知道你的这个习惯。

“你还是单身吗?”他咬了咬唇直接询问出生。

“是,”你挑了挑眉,似乎这个问题和今天的合作没什么关系吧?

“我也是。

  你当初的单方面分手,我不同意。”他目光重新变得凌厉起来。

“所以呢?蒋董打算对我死缠烂打吗?”你皱了皱眉,有些反感这般强势的男生。

“不是的…”他连忙摆手,“我…我一直都在找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

  他垂眸低语的样子,跟大学时受了委屈求安慰的他慢慢重合。

“请蒋董自重,”吃回头草什么的,你从来没想过。

3.

  你已经将近一周没有见过他了。

  你每天都盼着这次合作能赶紧完成,之后,你升你的职,他做他的董事长。

  你刚洗完澡躺到床上,打算打两把游戏放松一下,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号码打过来电话。

  你挑了挑眉,很不情愿脑子自动识别手机号码,并且已经牢牢记住了这个结果。

“喂?”你怕他是工作上的事找你,不敢不接。

  况且,你明白说出拒绝他的话后,他也没有继续纠缠的意思。

“喂?是韩以蓝韩小姐吧?”一个陌生的男人出声询问,背景音乐吵的不行。

“你是?”你慢慢坐起身,有些怀疑的看了一眼来电显示。

“蒋先生喝醉了,让我给你打电话,麻烦你来接一下他吧,我这边是xx路的那个酒吧,”对面似乎有人叫这个男人,男人匆忙说完后直接挂断电话。

“卧槽…”你瞪大眼睛咒骂出声。

  这都是什么事!!

  你把身上的睡衣换下来,皱着眉走出家门。

  外面的风有点冷,吹的你缩了缩脖子。

  这个酒吧离你住的地方有段距离,你直接打了车过去。

  酒吧音乐吵的不行,你捂着耳朵往里面走,却被一个猥琐男拦住去路。

“美女,一个人啊?哥哥请你喝一杯吧。”

  你嫌弃的皱了皱眉,没有理会,打算直接绕过去,猥琐男却不想放过你。

  你的手腕直接被猥琐男拉住,随着他的力道往卡座去。

  你直接抬脚踢了猥琐男一下,却把醉酒的猥琐男惹怒。

  猥琐男直接抬起大巴掌要往你脸上呼,你抬起手护住脑袋,努力寻找机会挣脱猥琐男的束缚。

“我的,她是我的…”低沉冷淡的男声从你的侧边响起。

  随即,猥琐男捏住你手腕的手挣脱,一个玻璃瓶直接甩到猥琐男的脑门儿上。

  你被拥入到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味道。

  怀抱和两年前一样温暖安全,却带着一丝你不熟悉的冷香。

“姐姐不怕,我在,”他轻拍着你的后背,声音低沉柔软,像情人间暧昧又安心的耳语一般。

  猥琐男被打,同行者肯定不会甘心,即使本来就是猥琐男的错。

  他身手矫健,边护着你边和那几个醉的不行的人动手,等摆平那几个人后,他迅速软下身体,一副醉的站不住的样子靠进你怀里。

“蒋修燃,你站好,”你皱了皱眉,用力搂着他的腰,不让他滑到地上去。

“姐姐~你吼我,”他抬起湿漉漉的黑眸,控诉般的看向你。

  你一哽,责备的话到嘴边了又咽下去。

  你就吃他这一套,委屈巴巴又眼眸湿润软乎乎的样子,让你瞬间没有一丝脾气。

4.

  你把醉鬼他带回了家。

  他在车上一直粘在你身上,问什么都不说,只会哼唧唧的软声求着你,“姐姐~别不要我,我很听话很乖,我只爱你。”

  软成一滩水的他,让你一瞬间回到你们热恋的那三年,你似乎有一瞬间忘记了到底是为什么会跟他分手。

  你去浴室湿了毛巾出来给他擦了一下脸和手,把他的外套扒下来把人塞进被子里。

  他娇气的不行,歪歪扭扭的坐起身把身上的衣服都脱掉,只剩一条小内裤才重新躺回被窝。

  你叹了一口气,去洗了澡穿着睡衣出来。

  你的房子是一室一厅的,客厅的小沙发还又小又硬,倒是床还挺大。

“姐姐~过来嘛~”他睁开湿漉漉的黑眸伸出白嫩的胳膊去够你。

  你还没想好怎么解决晚上的睡觉问题,直接被他诱惑的眼神吸引,无奈的走了过去。

“姐姐,你在生气吗?”他仰着头看向坐在床边的你,眼神怯怯的,手里紧紧的抓着被子。

“没有,”你摇了摇头,一咬牙,直接把他往里面推了推,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十一月的晚上冷的不行,你只穿着单薄的睡衣冻的发抖。

  你这一侧被他暖过,躺到床上暖呼呼的。

“我给姐姐暖床…”他羞涩了一下,骨骼分明的手紧紧的抓着被子盖到下巴处。

  他小媳妇儿一样的动作和眼神,让你兴致大起,侧身撑着胳膊挑起他的下巴。

“小宝贝,给老子当媳妇儿给老子暖被窝好不好呀?”

  你坏笑两声努力装作一副地主恶霸的样子。

“好呀!”他乖巧点头。

  这个样子的他实在是太萌了,顶着一张霸总脸,表情懵懂眼神清澈氤氲着一层水雾,好欺负的不行。

  天色太晚了,你明天还要上班,调戏了他几句你就直接盖好被子闭上眼睛睡着了。

  他朦胧的醉眼慢慢睁开,黑眸中一片清明,小心翼翼的起身怕会把你还吵醒一般。

  昏暗暖黄色的小夜灯给房间铺上了一层柔和的光。

  他眼神深邃,怀念和温柔杂糅在一起,却也无法掩盖眸中的那一丝疯狂和偏执。

  他轻轻的把你拥进怀里,性感的薄唇微启,声音又轻又小。

“姐姐,是你先招惹我的哦,我一直都在忍耐…”

  他一直在忍耐,不让自己去缠着你,不让你更加的厌烦他、远离他。

  但是,今天是你先招惹他的。

  他轻轻的用脑袋蹭了蹭你的脸颊,“我会乖乖的做你的媳妇儿给你暖被窝的。”

  不要再…再丢下我。

  否认…

  他的唇边绽放出一个美丽又残忍的笑容。

 

 

 

 

5.

  你多了一个老婆。

  是你的前男友。

  你为你昨晚的调戏付出了代价。

  你醒了之后,跟他解释了你那句话是无意之举只是在开玩笑。

  他直接被你给气哭了。

  他说你说话不算话,说你骗人,眼神委屈巴巴的看着你,软声质问你“姐姐是又打算把我给丢掉吗?”

  你顿时感觉你就是一个渣女。

  此时你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我真该死,竟然把这么好看的男孩子给惹哭了。’

  你不得不向他的美貌咳…他的眼泪屈服。

“你别哭了,我错了,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我们重新在一起吧,这次我们认真的谈恋爱,”你把他的脑袋直接按到你的腹部,手掌不老实的撸着他柔软的头发。

“好,”他乖乖点头,看向你的眸中满是依赖和乖顺。

“我们说好了,不可以再随便丢掉我哦~”

“好,”你点头。

“你之前给我分手的理由是‘我们不合适’,你觉得我不合适的地方都可以提出来,我可以改的,”他迫切的看着你,寻求你的认同。

  你喜欢柔顺乖巧会撒娇的男生,他都满足。

  但你是纯攻,接受不了互。

  你有些为难,眉头紧皱着在考虑着要不要直接跟他说清楚。

  他直接起身双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带着一丝霸道和攻击性,

“姐姐你…你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吗?”

“我真的会改,我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真的!!”

  你叹了一口气,把他的手拉下来抓在手里,“我…我大概率是四爱纯攻。”

  他眼神中满是迷茫,你拿出手机找到相关资料给他看。

  他迅速浏览一遍把手机给你,没有丝毫犹豫,“我可以。”

  你眸中的怀疑还没表现出来,他直接打开手机要去下单一些可能会用到的toy。

“不不…不用了,现在不用,我相信你相信你,”你努力睁大你那双真诚的大眼睛带着标准假笑看着他。

“我真的可以,”他万分认真的强调。

“好的呢宝贝,”你看了一下时间,离上班时间已所剩无几,“现在我要去上班了,下班见。”

  他蹙着眉不想你离开。

  你回过神提起挎包快步走过来亲了他一下,又快速跑出去,声音在房间回荡着,“出去的时候记得锁门,宝贝下班见。”

6.

  你急匆匆的到了公司,但还是迟到了一分钟。

  美色误事啊真的是。

  你忙碌的空闲中,还是会偶尔想起粘人的他。

  到了下班时间,你急忙收拾完东西归心似箭。

  到公司楼下正想叫一个滴滴,却不想直接被公司的一个男同事叫住。

“以蓝,晚上可以一起去吃个饭吗?”男同事脸颊微红,似乎有些害羞。

  这个男同事对你有好感想追求你,你知道。

“不了,我对象在家等我,”你微笑了一下,直接拒绝。

“可是我听同事们说,你单身啊,”男同事不相信你说的话,更不想就这样放你离开。

“有了,”你拿出手机找出他的照片,看到他的照片,你的笑容柔和了几分。

  这一切看在坐在车上来接你下班的他眼中,却直接变了味儿。

  他冷漠的黑眸中聚集起狂风暴雨,偏执且疯狂,因为愤怒紧握在一起的手留下了四个带着血的月牙儿。

  他想把你给关起来,永远都只属于他一个人,永远都只能对着他一个人笑,对他一个人温柔。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