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少女

师尊,我来帮你好不好

成熟魅惑大师姐你 x 清冷爱吃醋师尊他


   “师姐,师傅他,现在情况不太好。”

 

  你刚踏出院子,小师妹就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

 

  你扶住她,让她站稳,“慢点儿,师尊怎么了?”

 

“今日师尊带我们下山去除妖,可那妖太狡猾了,师尊为了保护我们,着了她的道。”

 

  闻言,你皱了邹眉,“你先去调息,我去看看师尊。”

 

“好的,师姐慢走。”

 

“嗯……出去……”

 

  你刚推开门,就听到了一声极为压抑的喘息声。

 

“师尊,是我。”

 

  你开了口,直接掀开帘子,走了进去。

 

  视线没了遮挡,你一眼就瞧见了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洛慕笙,脑子懵了一下。

 

  他这个样子,怎么像是中了合欢散?

 

  此时,洛慕笙正躺在床上,难耐地扭着,他忍得极用力,眼角通红一片,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清冷。

 

  感受到有不同的气息,洛慕笙呵斥道:“出去。”

 

  这个情况,你怎么可能出去。

 

  你直接快步上前,握住了他的手。

 

“阿笙,是我。”

 

  洛慕笙身子一颤,缓缓睁开眼睛,“你怎么来了?”

 

  你的视线不可避免地看向他不经意间露出来的精瘦的腰身,突然觉得口干舌燥。

 

  洛慕笙顺着你的视线看向自己,脸色爆红,拉过被子,把自己卷在里边。

 

“你,你也出去。”

 

  你看他这般推拒,掐住他的下巴,神色微冷,“我若是走了,你想找谁来帮你?”

 

  刚才握住他的手时,探入一丝灵力,才惊觉这妖怪的恶毒。

 

  若不是洛慕笙灵力高,勉力压制住毒性,势必会在众人面前,露出摇尾乞怜的姿态。

 

  真是,好狠的心计。

 

  洛慕笙眼神瑟缩了一下,眼角也掉了一滴泪,“不要你管。”

 

  你:“……”

 

  叹了一口气,算了,这人本来就倔强,你何必跟他置气。

 

  可洛慕笙显然又失去了意识,他不断凑近你,磨着你,但又努力克制着自己,到最后,嘴唇都被他咬出了血丝。

 

  你心疼地吻住他,放柔了声音,“阿笙,让我帮你好不好?”

 

  洛慕笙看了你两秒,最终还是难敌药力,凑过来与你索吻。

 

  缠绵悱恻的一个吻。

 

  随后,低低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好。”

 

 嘴角微微上扬,你把他轻柔地放倒在床上,慢慢地帮他剥离衣服。

 

  洛慕笙也不堪示弱,撑起身子想要帮你解开衣带,可许是衣带太过繁琐,他没能解开。

 

  看着自己身上不着寸缕,再看着你身上衣裳完整,又羞又气,“真是的,一个带子都要欺负我。”

 

“噗嗤。”

 

  洛慕笙瞪了你一眼,你连忙收住笑,抓住他的手,耐心地带着他解开你身上的衣裳。

 

  衣裳一件件滑落,直至两人坦诚相见。

 

  你看着他通红的耳尖,调笑道,“还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洛慕笙眼神乱飘,压根不敢看你,结巴道,“还,还行。”

 

“呵呵。”

 

  你又一次把他推到床上,俯下身子,温热的吻落在他精致的锁骨上,慢慢点火,

“还行是什么意思?”

“你到底做不做,不做就,嗯……”


  他身子一僵,整个人仿佛被定住了。


  你拍拍他的臀部,“放松点。”


  等他放松下来,你也不再废话,缓缓地动起手来。


  一室旖旎。


  第二日一早,你意识还没回归,就觉得屁股一痛,下一瞬,就掉到了坚硬的地板上。


  这下,彻底清醒了。


  你疼得呲牙咧嘴,扶着腰起来,看着在床上抱着被子的人,怒了。


  “阿笙,你真是提起裤子就不认人啊。”


  洛慕笙显然比你更生气,一只手抓着被子,一只手指着你,“你,你还敢提?”


  这有什么不敢的。


  你直接走上前去,抓住了那只修长好看的手,亲了亲。


  洛慕笙脸色通红,连忙抽回手,瞪着你。


  “你,你怎么能做这种事?”


  你一脸古怪地看着他,“更过分的事情,我们昨晚都做过了。”


  一张枕头迎面而来,伴随着一声怒吼声。


  “沐流兮!你给我滚!”


  在枕头即将碰到你脸的下一刻,你急忙捏了个诀,跑了。


  落到了安全的地方后,拍了拍胸口,松了一口气。


  阿娘说得没错,生气中的男人,实在可怕。


  还是走为上策。


  “师姐,师尊没事了吧?”


  你慢悠悠地晃回院子,可走到半路,又遇到了小师妹。


  你眼神飘忽,“师尊他没事了。”


  小师妹一拍手,高兴极了,“我就知道,找师姐肯定能够解决的。”


  你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要是小师妹知道,你是用那种方法去救的洛慕笙,不知道还会不会这么开心。


  这边,小师妹一拍脑门,终于想起了正事,


  “对了,师姐,萧师兄在棠香苑等你,说找你有事。”


  “哦,好吧。”


  你点点头,拐了个弯,往棠香苑走去。


  还未走近,就看到了身姿挺拔的少年,在海棠树下静静而立,垂着眸子,不知道在思虑着什么。


  “小师弟,找我什么事?”


  少年听到了你的声音,欣喜地转过身子,一鼓作气道:“沐师姐,我心悦你。”


  “啊?”


  少年似是怕你没听清,又重复了一遍。


  “师姐,我心悦你,你愿意成为我的道侣吗?”


  你下意识退后了半步,看着少年蓦然通红的眼睛,怕伤了他的心,又朝前走了半步。


  “小师弟,别哭啊。”


  少年见你回来,眼睛亮亮的。


  “师姐,你这是答应我了吗?”


  额,这走向不太对啊。


  你还在思考着,该怎么拒绝少年,才能让他不那么伤心来着。


  可另一边,一道清冷的,带有寒意的声音透了过来。


  “沐流兮。”


  糟糕。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