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少女

口是心非恋凶癖女将军你×双性温柔上进受他

 小皇帝喝醉酒发疯,又给你屋子里塞了一个人,还是个长相平凡,身材干瘪的小舞男。

全京城都知道你不喜男色,只爱美女。

你咬咬牙收了他。

本打算冷落小舞男的你竟发现了他的秘密。

这还能忍?当然是遵从圣令了!


1、

你最讨厌参加每月一次的朝廷宴会了,当朝皇帝年纪小,喜好男色,每次一喝多就喜欢给人房里送人。

尤其喜欢给你送男人。

不管你是否接受,宴会一结束,人准给你洗的香香送到将军府。

为此,你专门在后院修建了一排新屋子放人。

次数多了,你不禁怀疑起来小皇帝真正喜欢的人其实是你。

因为得不到你,就派人监视你的生活,但又转念一想,不可能,小皇帝的心上人早已娶妻生子。

你不敢抬头,只顾着低头喝酒,然而还是没能逃过此劫难。

“朕瞧着这个小舞男不错,容貌艳丽,快洗干净了送到将军府上。”小皇帝喝的醉醺醺,大手一挥,指着没带面纱的小舞男开始胡说八道。

那明明就是个不好看还前后一样平的普通男人呀!

你无奈扶额,又瞅了瞅旁边的大臣们,所有人都在尬笑。

你当然笑不出来,将军府的钱全用来养闲人了,按照这个频率下去,等正牌夫君进来都不一定站的下脚。

终于结束了,左脚刚迈进府,你又听到一个新噩耗,后院那排屋子住满了。

你只好将小舞男安排在废弃的偏院。

你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什么人,也从未想过去近距离触碰一个男人。

可就是这个小舞男,触动了你的心弦,明明他什么都没做,可你就是想看看他。

第一次偷看小舞男是在他住下的次日午后,你突然想到偏院还没来得及安排人伺候,那里也很久没有住人。

你带着家丁去的时候,门是敞开的,你突然停下来轰走了奴仆,躲在门后偷看。

小舞男撸起袖子,麻利地打扫庭院卫生。

你就这样偷看了一下午,院子从沾满蜘蛛网,灰尘漫天变成了干净清新的模样。

你不禁感叹,小舞男真厉害,皇帝先前赏赐的美人都说自己手不能提肩不能抗的,只会躲在屋里睡大觉。

只是小舞男熊前怎么鼓鼓的,估计是钻的空气吧。

你伸伸懒腰走了。

 

2、

隔了段时间,你忙完工作,又开始偷看小舞男。

为了方便偷看,你没有给这里安排仆人。

小舞男只当自己不受宠爱,也不敢多言,许是为了满足生活,在庭院种起了蔬菜自给自足。

这天,你刚找好偷看角度,就听到小舞男挥锄头的吭哧声,中午吃的炒萝卜。

小舞男比第一次见面瘦了不少,前面鼓的却越发明显,你想不通,心里莫名痒痒的。

回去后,你吩咐人给偏院送了很多新鲜的瓜果蔬菜,肉,蛋和奶制品。

果然,没几天,小舞男气色变好了,圆润的小脸粉扑扑的,你不禁多看了两眼。

吃过晚饭,小舞男提着一桶烧好的热水,神情慌张地关紧房门。

你什么都看不到了。

一连几次都是如此,房门一关,你想要看的人就不见了。

偷看能干得出来,偷看小舞男洗澡算个啥,你决定潜入屋内。

哦,天!

小舞男竟然深藏不露。

你迫不及待要让他侍寝,回到房间,查好良辰吉日,便让人通知了小舞男准备侍寝。

“将军当真要我侍寝?可我……”

你又忍不住趴在门外偷听,小舞男是在担心自己双性的事情被发现吧。

仆人继续交代,“将军晚上会来您这里,您记得提前沐浴好,这是侍寝的衣物。”

你看着小舞男低眉顺眼的样子心情不太好,他不应该这样的,他还是笑起来好看。

为了给彼此一个美好的体验,你翻阅了多部书籍,尽管你一看到小舞男,就什么技巧都不记得了,只知道这个人全身都好软好甜。

“将军,您来了。”

小舞男一身清凉的透明纱裙站在面前,脸色娇羞,你终于看清了那一团厚重的本来面目。

真美啊,像是丰硕的果实,香甜可口。

为了掩饰自己的猴急,你先开了口,“住的可还习惯?”

“谢谢将军,习惯的。”

你似乎察觉到小舞男的紧张与不安,轻轻抚他的手解释说:“大家都是要侍寝的,不要紧张,我很温柔的。”

其实你一点经验都没有,不过嘴硬,装的很像。

小舞男稍微松了口气,你回想着看过的理论,开始了现场教学。


“你不要害怕,睁开眼看看我。”

小舞男不愧是学跳舞的,柔韧性真好,什么样子都不在话下。

“将军,好疼……”

“啊……”

小舞男紧紧抱着你尖叫,你开始了新一轮盛宴。


评论(3)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